close
    唉,終究還是落榜了,雖然明知道可能不會上,但心裡卻還有那麼一點期待。
以往因為沒準備周全,所以明知道差太遠不會上了就沒那麼在意,但是今年我真
的很努力,真的犧牲了好多東西,今天是第一次深深體驗落榜的失落感。
偏偏今年是歷年最高的錄取人數,我卻沒跟上這班車,明年可能就遞減了。真煩...

    跟我同期的戰友雖然高考一樣落榜,但他上了普考正取,明明當初寫完在討論
的方向與作答都差不多,為什麼我們結果差這麼大?這中間還跨了約100名...
他正取我落榜...唉。

    一想到這種見不得人的日子又要再熬一年就好難過,但我還是會堅持就是了,
畢竟這次也看到了班上一個考了三年的舊生,今年上高考名次還很前面。
但是我心裡的恐懼已經再度增加,下次再落榜就又浪費掉社會經驗的一年了,
明年贏了全回本,輸了就是三年空白,只要這樣想著,信心就會開始動搖...

    難過可以,一天就好,明天重新開始,真心希望明年可以換我金榜題名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arcs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